close

去年的櫻花時期剛好遇上連假,所以一夥人很拼的衝上了武陵農場,滿天粉色的浪漫景象真的是畢生難忘,拍出來的情侶照超有氣氛的。

但是今年變化實在太大,很多決定是咬牙push自己去做的,卡在關鍵時刻,所以過去三個月鮮少出遊和外拍。

剛交接完先前的所有事情,趁著空檔,帶了那偈、小斐和露冠到秘密花園去拍那棵我最愛的吉野櫻。剛從花蓮回來的隔天陰雨綿綿,原本已經放棄了吉野櫻的賞花之旅,幸好隔日是個大晴天,藍天白雲徐風,顏色超美的。雖然今年花期較早,但是仍然開得很茂盛。

IMG_2266.JPG

 

說到櫻花,就覺得是小偈的Style,陰陽師沒有櫻花風雅的襯托哪能顯現出專業呢(笑),所以毫不考慮,就是原廠裝上陣。

IMG_2262.JPG

藍天白雲櫻花下的那偈~~~~~兒子的陰沉一掃而空啊XDDDDDD

為了拍美美的照片,我忍住對蜜蜂的恐懼感,穿梭在枝幹中。

那偈穿好工作服後,我又開始思考到底要給小斐穿啥。過年前很努力的縫製好了女僕裝,不過西式的女僕裝和日式的陰陽師服的搭配一整個詭異,掙扎了很久最後決定抓件比較樸素的衣服給小斐穿。

這棵櫻花的高度是我拍過最讚的,讓小斐和那偈很方便的坐在上面拍照,而不用手舉的累死,唯一的缺點就是樹上有不少的螞蟻||||,但是相對來說拍出的照片已經讓我超滿意的了。

IMG_2271.JPG

雖然露很大,但是小斐可愛到炸>w<,果然自家的寶貝都會愛很大XD

相對於小斐和那偈,其實露冠更好卡在花叢中,罷特!太難對焦了Orz...................

IMG_2275.JPG

 

這個時候就真的有種衝下山敗500D的衝動(笑),小數位這點的方便性實在不太夠,即使開了人像模式還是一樣對不到焦。所以之後露冠的照片幾乎是拍五張糊四張,讓我非常的挫敗,虧我這次還把艾莫莫做的飛天帽給戴了上去拍,一整個很有小天使的Fu~~(笑 )

這棵櫻花從九卷素拍到四物雞,一直到現在拍那偈和小斐,至少也有六七個年頭了,這樣的一個夢幻場所,衷心的期望能一直延續下去直到永遠..............................

IMG_2257.JPG

↑小偈難得在凹凸不平的野地光腳站的那麼穩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