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台南和寵物碰面前一天,對於花醬這次出遊要穿什麼讓我非常煩惱,東挑西撿最後還是打包了兩套。

這次最特殊的就是搭乘夢時代的摩天輪。

IMG_2321.JPG 

我對摩天輪有種憧憬,但嚴格來說就是跨年那天沒搭到劍湖山摩天輪的怨念,所以一聽到要去夢時代,我馬上舉手提議要搭摩天輪。艾莫莫和寵物其實更偏好海盜船,只是海盜船是我的死穴,所以她們兩個只好勉為其難的陪我搭摩吞輪。

很幸運的是我們挑到的車廂剛好是大耳狗,一走進去就看到椅子上放著一個大耳狗抱枕,我跟艾莫莫馬上大喊:這是小拿的地盤啊啊啊~~~~~XDDDDD

IMG_2313.JPG 

升到某個高度時,興奮的我們想交換位子來拍照,卻驚覺到.................半空中的摩天輪好會晃啊啊啊啊*口*,所以只好乖乖的定住不敢輕舉妄動。(原本還想挑透明車廂,幸好被艾莫和寵物阻止了XDDDD)

由於剛好是接近黃昏,整個高雄沐浴在金黃色的夕陽中,遠遠的高雄港閃閃發亮,實在是太~美~了!!

晚餐則是寵物帶我們去吃郭家肉粽,那間的醬我好愛啊>////<,第一次吃到四神湯還可以續湯的XD。挺著吃很撐的肚子,我們再愛河邊散步拍照裝恩愛(笑)

愛河的夜景對小數位而言真的是很難拍出美感,不是糊的亂七八糟,就是光線很詭異,偏偏我又是很討厭閃光燈的顏色,所以拍十張往往成功的只有一張Orz

 IMG_2338.JPG

花醬某張照片還被我笑說很有雙華的FuXDDDD

除了摩天輪和愛河外,更驚喜的是在夢時代居然有買到花醬和Abby的衣服。出發前艾莫莫才在高鐵上哀怨艾莫妹的熊貓裝拖很久,沒想到就這麼剛好讓我們遇到,我則是幫花醬選了天竺鼠裝,一整個也很適合她,更讚的是這兩件衣服特價很便宜,讓我們有賺很大的感覺。

IMG_2349.JPG 

原本擔心褲腳長度不夠的問題,結果居然腳踝的部分有洞可以穿出,真是太貼心的設計了!

當我們詢問能不能把娃娃拿出來試尺寸的時候,店員小姐還非常好奇,一看到花醬和Abby就大喊:好可愛~~。科科~當娃媽的聽了真是覺得爽啊XDDD

第二天早餐吃過夢寐以求的丹丹漢堡後,我們就前往安平樹屋出發。先前看過某系列在樹屋拍的照片,覺得那邊的風格真的很特殊,有抓到光影的變化的瞬間時,照片就會非常漂亮。然而,我帶著小數位的用意就是隨手拍,所以就......哈哈,自己拍爽的就好。

IMG_2378.JPG 

樹屋對我來說,唯一的卻點就是.....蚊子太多="=,雖然有隨身帶藥膏,我還是被咬了兩個疱||||||

IMG_2383.JPG 

這地方真的很適合古裝,花醬和Abby都超可愛的,在樹屋內也引起遊客的觀注,這次兩人走溫馨友好路線。在德記洋行拍了一系列的man照,一邊拍一邊笑到噴淚,一切都是姦情XDDD

IMG_2393.JPG 

這次高鐵的時間較早,所以停留在南部的時間算蠻短的,不過下去玩除了散心之外,還有就是痛毆寵物一頓(笑)。兩天下來吃了很多的美食,豆花和小珍珠~~~~~我的愛啊啊!!!台南特殊的甜口味完全是我的菜,嘿嘿。

感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