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太陽啦>/////<

因天候問題,小布露天市集延期了,但是大好的天氣不出去外拍真的很浪費。和艾莫莫討論過後便決定帶著小斐和那偈來去外拍。

IMG_7607.JPG  

小斐的衣服一直穿的很夏天,原先打算如果在市集有買到衣服,就直接給小斐穿著去外拍,所以在得知市集取消時還蠻煩惱的,幸好有挖出一件毛衣外套,至少視覺上看起來就沒那麼寒冷了XD

IMG_7600.JPG 

可能是這次穿的很正式,那偈和小斐這次拍的很順,站在雙華和他老婆的旁邊也不會很突兀,上次的man's talk之後,兄弟倆就建立起良好的感情了(笑)。

 IMG_7614.jpg

這兩個傢伙實在太幸福了,老婆又美身材又辣,真令人嫉妒XD (突然發現陽光強些,小偈的黑眼圈就不會那麼嚴重了XD)

IMG_7615.jpg 

 兩個美女氣勢都很強,相對於雙華老婆的爆乳,艾莫一直喊小斐包太緊了(笑),沒辦法,衣服出狀況,稍微一動就會整個曝光||||

更讓我高興的是大C有短暫的復活>////<,雖然在某些情況下仍然會出現Error的訊息,但是八成的時刻都很OK,只除了穿鞋男公關的那張光圈我開錯了(淚)

IMG_7663.jpg 

一直在想要怎麼拍才能拍出約會的感覺,靈機一動居然拍出這種風格,是說這樣的話,沒買到黑執事我也甘願了(笑) 。TY賽巴不管哪一版的頭髮都讓人很囧,而我不想單買謝爾,考慮之下..........乾脆兩個都放棄。

隔了一年在拍的情侶照果然感覺好抓多了,不枉費平時將他們兩人單獨關房間XDDD

IMG_7647.jpg 

準備好摳摳,下星期的市集希望有很多東西可以讓我敗家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