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可愛的生日,於是早早就訂下了要來去土城的某家Motel開趴唱歌的日子。說是唱歌,其實我的醉翁之意不在酒,科科科~~~~終於有機會在有游泳池的汽車旅館中拍照啦啦啦啦啦~~~~~

出發前我又遇到了同樣的問題─找不到衣服穿Orz(我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幫小斐做新衣服了||||)

左想右想,好不容易挖出舊衣服搭上上回在市集買的褲襪,還有買了很久也沒穿過的靴子,看起來也算是新的Look啦XDDD

IMG_2552-2.jpg 

因為這次聚會的都是普通人(笑),為了怕嚇到其他人,所以就沒帶那偈過去。一進房間,我們衝了進去直撲大床,開始在上面翻滾(笑) 

IMG_2548.jpg

床~~超軟的啦>w<,不愧是粉貴粉高級的開趴房。外頭還有游泳池,掃興的是外頭在下雨,所以沒辦法帶著小斐過去拍。

前頭唱的火熱,我躲在後面拍的過癮,小斐好可愛啊~~~~~(轉圈圈+灑花瓣ing)

IMG_2565.jpg 

在這邊,我要感謝可愛(啾),讓有這個機會可以拍到我想要拍的照片>/////<

其他沒有看過拍娃狂熱者的普通人,一定覺得我的行為一整個詭異,哈哈哈XDDD

IMG_2561.jpg 

雖然我不會游泳,但不得不說,外頭的游泳池真的是超吸引人的,一整個很有豪華的Fu~~~

是說在Motel中唱KTV價格實在沒有專業KTV來的划算,但是可以唱到一半就跑去泡澡也算是在KTV中沒辦法獲得的享受(?!)。不過真的是經驗非常難得,玩的超嗨的。後面飆高音的全部都燒聲,嘎哈哈哈XDDDDDD

Motel大好(推)

=====================================================

三月中剛換跑道,壓力很大,罷特,一個月下來過的很開心,每天都逼自己積極往前走,我的臉皮也增厚了五公分(笑)

只是每天回到家都超累的,倒頭就睡Orz

IMG_2557.jpg 

告訴自己要加油,也謝謝這一路支持我的朋友家人們,你們每一位都是我的貴人。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