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星小痕的福,拍到了這組Q版公仔。

IMG_1965.JPG 

其實一開始看戰國BASARA,我是被依達和幸村這兩個笨蛋給挑起熱血的(笑)

IMG_1941.JPG 

在第一集的結尾這兩個笨蛋簡直萌翻我了XDDD

壽屋這組公仔小歸小,但是超精緻的,不論是武器或者是濃姬大腿上的刺青,都很清楚的呈現出來。在可動性方面,除了頭可以拔之外,其他一律不可Orz,果然這點輸黏土人輸很大。

IMG_1976.jpg 

織田家的危機,六天大魔王的老婆也不是好惹的XDDD

但是!因為某些人的造型/配件特別刺........所以很不好拍|||

IMG_1936.jpg 

看小十郎一臉無奈的樣子就知道了(笑),伊達是凶器王,六把刀沒砍掃到的,一轉頭又可以插死一個XDDDD

還有笨蛋主臣二人組─幸村和他的猩猩+犄角龍主公。

IMG_1955.jpg 

這兩個傢伙的頭超刺的,但是幸村真的好可愛>////<即使他是笨蛋,我還是喜歡,科科~

至於光秀和蘭丸、、、、

沒有愛,跳過。

IMG_1964.jpg 

蘭丸的姿勢一整個歪,但也幸虧他這樣子歪,才不會被光秀的頭髮給刺到Orz、、、結論就是這兩個傢伙很難拍。

黏土人如果有出依達和幸村的話,我應該會考慮.....前提是黏土人要有出=_=。想到謝爾,我都已經死心了..........(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