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春季旅遊因為個人我很"必訴",所以放棄沒有參加,這次宣布秋季旅遊要去明池,馬上雙手雙腳都舉了起來XD

其他同事都是攜家帶眷,我也是輸人不輸陣,夾了兩個兒子露冠和維拉一塊作伴,只可惜出門前一直想著要做新衣服,無奈這些日子來真的是忙到翻過去,只好穿著舊衣服出門(淚)。除了露冠和維拉這兩個小傢伙外,剛好前一天晚上艾莫莫給我霹靂的八代新公仔天者和地者,雖然我跟這兩隻不是很熟,但是這代公仔還蠻可愛的,於是順手抓了就往口袋塞,出門!

 

老天真的很眷顧我們,在綿綿陰雨的台北出發,沿路沒塞車之外,到宜蘭後居然出太陽,真是傑克太神奇了XDDDD

(接下來的行程這邊只敘述有兒子們的照片景點)

《宜蘭羅東林場》

IMG_3192.jpg 

我個人很喜歡木頭浮在水上的那副場景,有種很特別的氛圍,羅東林場的景色比起同樣也是過往木材集散中心的車埕,更有一種冷色調的感覺,唯一火車從背後經過的那剎間,才有顏色躍入。也許是露冠穿的也是暗色系的衣服吧(笑)

當天人很多,超多。除了自家單位外,光是微星科技的員工旅遊據說就有600人,超可怕的|||||。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把兒子們拿出來拍照,後來把心一橫牙一咬,兒子拿了出來就不管旁人的目光,自得其樂的拍了起來XDDD

IMG_3187.jpg 

單位的同事其實都很可愛,看到露冠和維拉就狂尖叫,一邊叫著好可愛一邊也跟著拍了起來,說真的讓我蠻有成就感的,哈哈(翹屁股 )。

習慣拍娃之後,我真的很少拍人,也不習慣被人拍。對我來說,露冠和維拉就像我一樣,透過他們從不同的角度、尺寸看這個世界,其中的樂趣真的很有意思,就像看見了鐵路和滿地的落葉,我就把露冠擺了上去,橋出我想要的"秋天‧旅行‧鐵道"的Fu~~,我很認真的在拍照,很嚴肅的按下快門,獲得的快樂真的是無與倫比。

IMG_3191.jpg 

《金車文化園區+噶馬蘭酒廠》

這個行程其實蠻趕的,但是一踏入金車文化園區就能體悟到伯朗咖啡應該賺很多,那個會議中心有夠豪華的啦,而且椅子超好睡的,影片看到一半我就已經不知道睡到哪一層去了(笑)。導覽的很精采,但是速度太快,加上陸續又有其他旅行團進來,所以我一直想拍露冠趴在橡木桶蓋上,卻苦無機會||||||只好在品酒區外的巨大聖誕樹拍了一張維拉的照片,以玆證明我有來過XDDDD

IMG_3206.jpg 

當天晚上住的是宜蘭的香格里拉飯店,飯店很不錯,設施蠻多的。罷特!我們進飯店的時間太晚了,根本玩不到什麼設施,這是我覺得最可惜的一點。不過第一次看到有希臘風的飯店,我家那兩個小鬼還是蠻興奮的,趴在窗戶旁邊看半天XDDD

IMG_3207.jpg 

《棲蘭馬告公園》

隔天一大早就起床,很~痛~苦~~~!!!

馬告公園很漂亮,雖然下著小雨,可是走在神木群中感覺心靈和身體都被徹底洗滌乾淨了(吸~吐~吸~吐~)。神木的部分我只有讓天者和地者拍而已,沒辦法,我很怕露冠或是維拉跌到神木底下,那我一定會哭死。

tree.jpg 

拍起來效果還不錯耶XDDDDDD

除了神木之外,馬告公園入口處有一片的楓樹,超~美~的!!同事們全部都擠在一起擺Pose拍照,照例,我等人群散去之後,又把兒子們抓了出來拍藝術照(笑)

IMG_3237.jpg 

My travel in Autum.

小朋友們真是太可愛了,可愛到連翠華姐都忍不住一直拍(笑),這次的旅遊有這一組楓葉照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IMG_3242.jpg 

這半年來因為工作的關係很少帶兒子、女兒們出去玩,真的是有深深的愧疚感|||||

我朝著目標計畫一步一步前進,科科~只要美金在低些,我一定會把龐龐帶回家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