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心念念了好幾年,終於趁著美金貶值到29的時候把PongPong帶回家了。

IMG_3392.jpg  

偶然的機會在小七看到一組很可愛的貼紙,狂掃了一堆回家後,馬上動手縫了兩件T恤,果然效果威力驚人,可愛到爆。

PongPong一回家,露冠突然展露出大哥氣勢,一整個變的好................世故(驚),對比之下新來的底迪實在太青澀了XDDD

PongPong這傢伙的笑臉迷惑了我N年,每次看到國外大手拍出來的照片都讓我覺得可愛到破錶,所以一拿到實品,我趁著萌氣加持硬是趕出了一套迷你日式小服,然後在我最愛的這個吉野櫻季節時,帶去外拍~~~~~(跳躍著出門)

IMG_3425.jpg  

今年的花況比起去年更加茂盛,加上難得的太陽露臉,路過的登山客就看到我一個人偷偷摸摸鬼鬼祟祟地拍在地上不知道在搞什麼東西XDDDDD

IMG_3451.jpg  

我心裡一邊想著想拍的畫面,心理還是遺憾少了一台500D,整體的感覺還是有落差................

IMG_3422.jpg  

我真的很迷戀這些小傢伙們,每個小朋友都各有自己的個性與特色,從帶他們回家的第一天開始之後,每一個階段都讓我學到很多。比起1/3娃,我真的比較喜歡這種迷你尺寸的小朋友,而且一次出門都可以抓3-4隻,一整個超級方便的啦(笑)

IMG_3479.jpg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把其他配件和兄弟慢慢帶回家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