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宅,真的買不起,連玩具的價格我也望塵莫及Orz,不過用看的過乾癮也爽。

所以,我終於抽了空去逛在心中掛念很久的袖珍工房了。一般展覽館能拍照的機率小之又小,常常讓我非常扼腕,忐忑地問過櫃檯後得知可以拍照,心中真是無限歡喜,拿著小數位,開始不客氣的給他狂按快門了。
IMG_2744.jpg 



推開大門後,彷彿進入了一個夢想世界..............................................

除了精緻細膩之外,更令人佩服的是製作者的耐心與空間設計構圖,每一幅作品都充滿了驚喜,樓梯的轉角間、趴睡在宮廷椅旁的寵物、牆壁上斑白的歲月裂痕、、、皆令人嘆為觀止。

IMG_2760.jpg 

我站在每一個作品前,細細品味製作者的用心,揣摩身置其境的臨場感,如果能住這種豪宅,多享受啊~~~~~~

展示的作品都有光線上的設計和溫度的控制,所以在昏黄的燈光下要拍出清楚的照片,對小數位來說還真的有點吃力。雖說隔著玻璃,但是另一種角度來說是個很好的依靠點,所以拍糊的機率居然比我原先預估的來的少(慶幸)

IMG_2749.jpg 

門票不貴,而且還附贈一本小護照,讓遊客可在每個景點蓋章。除了建築歷史特色之外,也有童話動物的場景,特別是灰姑娘的場景,利用鏡子的折射營造出故事的前後,大大的充滿驚喜。

IMG_2758.jpg 

逛著逛著,門口進來了一票學校團體活動的學生,不少女學生們看到精緻夢幻的房間都喊著好想住。我在一旁竊笑著,心裡所想的卻是光是打掃就快累死了、、等等之類的,果然歐巴桑的想法就一整個超現實的(笑)

IMG_2765.jpg 

後續因為時間因素,所以沒能來的及全部看完,有機會再找時間慢慢地、悠閒地好好逛吧。

曾經我也有想要上袖珍這方面的課程,但總是因為時間地點的關係而無法如願,如今工作的關係更是不可能抽出時間了,但是有夢想總是一件好事,我依然期望有一天能夠親手完成一座屬於我的夢想豪宅..........然後給露冠和維拉住,哇哈哈哈哈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