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活動很人性化的在五月份加入的賞桐花的行程(笑),拖著莫奴,這次終於有勇氣夾帶維拉和小極一起去拍照。

今年的花況很多人都說至少提早了一個月,但我總覺得跟著農曆走只是剛剛好而已。

IMG_2613.jpg 

這段時間以來,我真的是忙到沒時間給自家寶貝們製作新衣,所以這幾次要出門我總是苦惱很久到底要穿什麼Orz。突然想起今年二月的桃花怨念,我又給維拉換上那套洋裝,這次終於有成功拍到照片了Q////Q

至於小極.........他阿娘還是給他穿的很熱,在不換季就要中暑啦(笑),而且這次黑貓終於有帶出來拍照片了,嗯....找個機會來做黑貓裝好了。

IMG_2587.jpg 

在白木屋工廠裡面拍小傢伙們真的是超方便的,雖然人很多,但隨手一擺相機一按,五分鐘內就可以搞定,熊貓巧克力這個櫥窗,其實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有想拍了,嘿嘿XD

IMG_2596.jpg 

白木屋的董事長是個很注重藝術的人,所以整個博物館到處都可以看到很有質感的裝置藝術,若每個點都要拍到的話,還真的要花上不少的時間|||||

IMG_2590.jpg 

不只是蛋糕,更是夢想之屋。帶著小傢伙拍照,深深有這樣子的感觸。莫奴家的小極真的很上相,而且跟維拉完全是對比。當初維拉要帶回來當男孩養,結果變成楚楚可憐的蘿莉;而小極原本莫奴就是要帶回來當女孩養,結果一整個超Man,只能說命運真是捉弄人,哇哈哈哈哈~~~~但更令人震驚的是,小極和維拉的廠商居然破產倒閉(八卦),真是杯~具~啊!

今年新竹和苗栗的桐花真的開的很美,整片山頭都是雪白的,超夢幻。

IMG_2608.jpg 

以前總是發懶,每每都拖到桐花季尾聲才想起來要去賞花,所以都會錯過美景,幸好今年有這機緣,雖然累但真的很值得。

另外一提,白木屋的蛋糕真的讓我無法抗拒,連兩次我挑的款都不一樣,第一次吃的是悄悄話,光看到杯子我就已經淪陷了(笑),粉嫩的櫻花色調,裡頭還有酒漬櫻桃,超~好~吃~~~~~

IMG_2530.jpg 

綿密的櫻花慕斯搭上香草蛋糕,清爽又不會太甜,每一口都讓人充滿了幸福感>///////<

第二次吃的是邱比特,更是讓我超驚艷*口*,一入口,我的每個細胞都在吶喊:我~愛~巧~克~力~啊~~~~~~~~

IMG_2597.jpg 

那閃閃發亮的巧克力,香濃而不膩,甜美中包裹著成熟的苦澀,重點在夾層的百香果,還沒吃之前總覺得巧克力和百香果這種組合有點跳tone,但事實上卻是無與倫比的match,超推薦!

下次要來考慮咖啡巧克力慕斯,科科~~~七月努力來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