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賽的叛逃其實讓我很沮喪,幸好,有修正錯誤。

在這期間,有很多想法想拍,就跟星小痕借了他家的賽巴與食玩來測試,果然很多畫面比我想像中還要適合XDDD

 IMG_0829.jpg

系色望先生:為什麼我的東西都被搶走了~~

賽巴斯欽:要抗議請找某易。

首先是家教版的賽巴,眼鏡是萌系的必備重要物品(笑)。 搭配上機車冷酷的眼神,那種惡魔特有的特質讓賽巴的帥一整個爆衝XD

IMG_0628.JPG 

小草的手作杯意外成為適合的背景。

因為在工作室的光線並沒有很充足的情況下拍的,所以照片顆粒很粗,幸好最Kuso的一張有答到我要的感覺XDDD

IMG_0844.jpg 

這張的標題叫做"黑貓的逆襲"XDDDDD,驚恐的表情實在太讚了!

拿大頭的系色望先生和賽巴擺了幾個姿勢後,發現我要的腐爛野望應該可以達成,接下來...就等謝爾少爺看看年底會不會登場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