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幾米的畫迷,不過這個展覽實在是太讚了!特別是有開放拍照(灑花瓣)。

cover.jpg 

早在決定要去娃展的時候,我就想順道一併參觀這個展覽,雖然其他人沒有興趣,不過獨自參觀也是一種人生(笑)

假日果然人潮很多,不論是情侶或是朋友家人,都圍著裝置藝術或是幾米的作品拍照。

我也有伴(笑),把維拉塞進口袋後,一邊逛一邊拍照,小維拉不佔空間也不用排隊等拍照,超方便的>w<

因為參觀的人很多,二樓&三樓又有人數上的控管,沒辦法悠閒的情況下,很多場景都是擺了就拍Orz,看來如果真要去皮克斯展絕對要找人少的時間去>w<

IMG_0963.jpg 

我家維拉真的變成小女生了(笑),這天穿的風格也和場景好搭,我真的是邊拍邊心花怒放XDD

《星空》講述了一個關於長大的故事:有個少女認識了一個不說話的少年,他們都不是最快樂的孩子。有一天,他們逃離城市,翻山越嶺,來到少女的爺爺曾經住過的山中小屋。在山裡的夜晚,他們看到了最美麗的星空。回到城市之後,少女生病了,而少年不知去向.................

IMG_0954.jpg 

展示廳撥放著吉米的影片,頭頂上是四季星空,倒影著觀眾的身影,頗有每顆星星都是每個人的靈魂的Fu~

其實我的包包裡還有露冠在,剛好就是少年&少女(笑),只是就真的沒有勇氣拿出來橋到我滿意之後拍(Q_Q人多我會害怕啊啊啊),有些場景讓身為大人的我看了感觸很深很深.........................

最喜歡的兩張就是在家門口的迷宮那兒拍的,鑰匙兒童很悲哀啊,好險我不是|||||

0919.jpg 

因為背光,所以拍出來都很暗,不過這種暗的感覺反而讓我很喜歡,維拉超無辜的表情簡直就是犯罪>/////<

這次還有展出幾米的工作室,那盞燈好讚啊>/////<雖然隔著玻璃,裡面有好多可愛的童心物品,充滿了純真的氛圍。

IMG_0961.jpg 

維拉小朋友很興奮低看著桌上的布娃娃和貓咪XDDDD

步上三樓,大大的黑板上有一隻兔子妖怪(?),我讓維拉坐在講台上拍照,很有繪本的Fu(笑)

IMG_0976.jpg 

星空特展展覽到9/27,蠻推薦有興趣的朋友去看,想想成長中的心境轉換,這是大人與小孩的奇幻之旅,維拉小可愛真是一極棒的模特耳啦(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