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畫一大早帶著小朋友們出門敗家,拖著拖著又超過中午了|||||

IMG_0941.JPG 

今天給花醬穿的是艾莫妹姨做的清裝,一整個英氣煥發,帥!

(話說最近性別錯亂的嚴重,亂亂養一通....Tora當女的養、花醬當正太養、維拉當美眉養...........Orz)

同樣是在華山,這次敗的比上次多XD,同樣因為場地問題,光線不足是最大致命傷,索性乾脆不拍照用眼睛看就好,這場幼幼好多,更興奮得是看到好多的DD啊啊啊啊,爆乳超萌(噴鼻血)

目前有被DD拉走的趨勢,以1/3和DD來比,確實我偏好DD女孩多點,萌點激爆>/////<,不過DD實品比我原先估算還要大,據說重量比1/3還輕,科科~等過幾年有能力後再說唄XDDD

套裝類的幾乎都沒下手,配件卻狂買XD,高興的是有買到露冠的眼鏡,雖然價格粉貴...............另外還有褲襪和書等,單價都不高。最貴的是兩頂假毛,超過650的假毛我幾乎不會下手,還好這家價格很漂亮,長的400短的300,看實品髮網也沒露很大,一整個深得我心(笑)。

IMG_0948.JPG 

後續又帶著花醬到外面拍了幾張照片,猴子妹換上新買的假毛,被我笑說是花醬的女僕XD,不過照片拍起來頗有人間四月天的Fu~

敗家真歡樂,期望娃展能年年繼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