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寵社的興趣漸漸高於餐城了,對於有收集癖好的人來說,寵社的自由設計性更加強烈。

雖然寵社很難賺、雖然寵社的東西都很貴,但是看著漸漸增加的房間擺設和傢俱,成就感也跟著隨之攀升,所以一開始沒有很認真玩,但現在會花比餐城多的時間在這邊,加上抽驚喜箱很有賭博的快感(?),然後到處去逛朋友家的房間,自己不夠好野就來去別人家渡假XDDDDD

pet01.jpg 

某日抽中紙袋衣,這根本就是貧窮style中的極品,我超愛這種無厘頭的風格,還有輪胎裝也是不惶多讓的好笑,給Tora穿上都會讓我邊喊"這啥鬼"邊狂笑。

有時候抽中的東西價值賣掉後會比買驚喜箱還要多,所以來來回回幾次下來,也沒花多少錢,只是重複抽到食物就會讓我很挫折......不要抽到生肉了啊啊啊>w<

後來美女跟我說,如果寵物吃太飽又沒洗澡就會有大便(狂笑),聽說有彩色的大便,還有黃金大便XDDD......

便便...嗯...還蠻可愛的耶XD,決定肥水不落外人田,拿去前院施肥。

pt2.jpg 

目前最傷腦筋的還是摳摳不夠Orz,除了每天隨機的摳摳外,最大的收入就是拜訪朋友,一次30元,要買上千的傢俱真的是門子串到死(滅),而且會全身髒兮兮的,這個時候就要來去丸丸家的豪華spa浴室泡澡囉>/////<

pt3.jpg 

丸:人客呀~泡完澡還可以去隔壁睡一覺、吃吃點心唷XD

隔壁房間真的是讚到沒話講,渡假風的Villa,超讚!找個時間讓Tora來去睡覺XDDD

 

昨天更是下定決心買了許多傢俱和衣服,然後打扮成經典小白兔款~

pt4.jpg 

..................沒想到被打槍Orz

阿竹:性感在哪?

水易:看那迷濛的眼神~~~(羞)
 
莫奴:有點小壯...
 
水易:什麼壯!!??這叫筋骨勇~(菸)
 
阿竹:什麼迷濛?!
 
水易:看性感迷濛瞇眼,和充滿魅力的w唇,搭上經典款兔子耳和 好撕方便的純白小襯裙,絕對能榮登Play pet(花花寵物)的封面女郎!
 
丸丸:這就叫...嬌羞的抬起小巴,星眸微閉、朱唇微翹... 親~愛~的...嗎?
 
丸丸:更!下巴打成小巴=_=
阿竹:好可怕好可怕~~
 
苗小:兔女郎..........是兔老虎吧QQ
 
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寵社最大的困難點就在賺錢||||
除了去逛朋友家有摳摳拿,再來就是撞樹、種菜、賽跑和跳繩、飛盤、籃球,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去幫髒寵物洗香香和戳憂鬱症寵物(笑)
而且我居然到今天才發現.........用手戳比拿刷子刷來的經驗值多和摳摳多,媽啊!那我這麼辛苦的拿刷子刷幹嘛啊(滅)
這張照片和對話勾到很多人,晚上發現有三四個朋友沒在玩寵社的全開張了(笑)
果然是Tora性感的魅力吧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