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惡魔的陷阱(笑)

黏土人ねんどろいと官網放出預購N.68 黑執事的賽巴斯欽消息時,我就開始激動了(搥桌),可原先是預計等謝爾販售的時候在一起帶,不料謝爾遲遲沒有下文,就是這麼有緣分地~在阿竹和星小痕溝通上美麗的錯誤引導下,搭配天時(晚上八點半不算晚)、地利(台北車站市民大道下車)、人和(阿竹慫恿+小草帶路+一色陪伴),我還是先把小黑賽帶回家了XDDDD

IMG_0807.JPG 

一早阿竹就很興奮的跟我說,前晚星小痕有通知小賽入手了,雖然我知道七月份黑執事的賽巴會發售,不過對命運之夜的賽芭啥時會賣沒有多大印象,不過聽到賽芭兩字就喪失理智的阿竹無法忍到過幾天在去逛,晚上回到台北之後,我們提著打包的菜和喜餅大包小包的衝去地下街,花~錢~啦~~~~~~!!!

在小草的領路下,我和竹衝進了每間有黏土人的店家,結果都一樣,有我的黑賽,沒有阿竹的白賽(←黑賽白賽被笑說很難聽,但是卻是最好認的區分方式XDDD)。我猛然抬頭一看,Q版白賽的預定發售日是十月啊,嘖嘖~果然就是要我今天花錢就是了吧(笑)

還好小黑賽的價差不多,店面價格是1100~1188(網拍的加上運費後也差不多),於是我很快樂的付了錢。沒有買到白賽的阿竹神情落寞,打擊連三接二,連上回看中的888賽芭也被賣光了(另外一家開價1050,狠),下一秒殺氣>怒氣>哀傷,沒買到玩具勢不罷休,於是阿竹決定帶遠坂凜回家以後陪賽芭搞GL........(誤)

IMG_0809.JPG 

小黑賽不愧是治癒系的玩具,頭大激增了可愛度XDDD

趁著黑熊老大不在,在公司隨手拍了幾張,科科科~雖然自立性需要靠原盤支撐,但是某些連接的可動性我超滿意的,拍起來非常有Fu,又可以換臉,超值啊超值>/////<

謝爾趕快出吧(吶喊ing),我要完成我內心的腐爛野望啊~~~~~(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