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是小拍也花了兩個小時,柯基腿短歸短,跑起來往前衝也讓後面拖著溜的人批趴喘....

可愛家的狗子-皮皮&YOYO的可愛照片勾到不少人,原來週遭喜歡柯基的人比我想像中的多咧(笑)
皮和YO也算是我從小看到大的,剛好艾莫莫說想拍,於是我約了可愛帶著皮YO到北投公園去外拍。


(艾莫攝-YoYo & 皮皮)



YoYo剛滿一歲,身分上是皮皮的青春無敵小幼妻,但實際上牠阿娘覺得太早對未成年少女下手很不好,因此目前皮皮還是在"只能看不能吃"的忍耐階段,精蟲衝腦的下場就是牠阿娘的一度讚XDDDD

而YoYo也似乎不太甩皮皮這個老處男,兩隻狗子要拍甜蜜照的辛苦困難度比搞定小孩子還難

不是頭轉的方向不對,要不就是乾脆擺出V字隊形,比貌合神離還慘,完全是貌離神離Orz...

看就知道我拍有多慘.....都是貌離神離的(笑),只有艾莫莫拍出來的照片有甜蜜的Fu~。可愛說最近YoYo都跟著皮皮學會很多壞習慣,就知道皮皮只會帶頭作怪。


這啥鬼邏輯啊.......還有一張很欠揍的表情...............


可以這麼囂張的放閃光嗎 (╯‵□′)╯︵ ┴─┴
(艾莫攝)

..................-"-

大膽臭皮居然趁背對我的時候在我的包包上偷尿尿,嘎!
樑子結大了,下次要把YOYO拐走,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