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換到六枝喀喳筆後,就莫名的對Open醬好感度大增,加上Lock醬的超萌推波助瀾和小7的正妹無敵笑容攻擊之下,四週年的廣告傳單一攤開,上頭的「限量三萬個」、「某些地區不販賣」就狠狠擊中我,隔天帶著錢包衝來去預定。

DSC00637.JPG 

實品超可愛的,只是那張貼紙很礙眼,貼背面的話會更好=_=||||||

同事看到後也直嚷著心動,科科科~限量三萬個,要搶要快嘿XDDDD

DSC00639.JPG 

小小的便當盒裡面裝滿了小七食物的精華,熱量卻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高~822大卡ㄋㄟ!!比DM上的646大卡足足多出200卡(驚)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裡面米飯佔的比例還蠻重的吧,這種份量對一般食量的女性很夠吃了,而整個便當盒內的菜唯一被我挑起來的就是那兩片黃瓜|||||,沒辦法.......那真的不是我的菜Orz,後來仔細一看,DM上沒有黃瓜*口*,難道那多出來的200卡就是這兩片的熱量嗎囧rz........???

DSC00640.JPG 

這個便當盒的材質上蓋是不能微波的,下盒則可以(兩者的材質有差),所以便當裡的食物送來也是冷食,但因個人偏好,我還是拿去微波三十秒。

我對小七的食物接受度非常的高,可惜可口蕃茄炒飯的味道太淡,蕃茄味很不明顯,我只好在去冰箱翻蕃茄醬自己來加料,還被朋友笑說我是在吃飯還是在吃蕃茄醬(.........當然是蕃茄醬)。一邊看著Open醬大大的笑臉,一邊吃著食物,覺得這一餐真是幸福>/////<

DSC00642.JPG 

特別是那個石安牧場的蛋,中間的蛋黃可口誘人,讓我無法抗拒,外面一般的簡餐店或是便當店根本沒辦法吃到這種蛋,小7的存在真是太美好、太重要了>///////<

有很多人覺得價格不便宜(一個加餐的160,沒有加餐的120←icash卡可以打九折),不過有咖擦筆的前車之鑑,我還是覺得早點下手比較好,畢竟有便當堪訂直需訂,莫待無便當空嘆氣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