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五點,天剛亮就被阿爸和老媽給挖起床Orz,果然要玩我都會很拼命。

上個月底花醬和那偈都已經有帶出場了,所以今天就只有小斐陪我去踩浪。

IMG_0454.JPG 

難得出門的小斐穿著小碎花短裙快樂的踩著浪,晨曦慢慢升起,眼前漸漸染成一片金黃,美呆了XDD

 

IMG_0471.JPG 

一來因為假髮問題,二來因為私心所致,小斐很少跟我出門,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房內跟那偈放閃光,我給那偈的福利給很大(笑)

還有撿到玩具唷XDDD

好在事先就有心理準備,海邊風大沙多,所以帶的是原本就被我嫌棄的原廠假毛,這次打算處理過還是一樣糟糕的話,

應該就會直接放棄這頂了>w<

IMG_0446.JPG 

可惜最近沒有時間幫小斐做泳裝,不只我覺得扼腕,連那偈都很失望(笑)

夏天,才剛要開始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