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兩個月的小公主,這回給花醬改變style當正太,一整個很對我的味,這頂假毛實在是太強大了>/////<

DSC00079.JPG 

比起襯衫,我覺得領帶比較難搞,光是版型就找超久的,後來發現是自己關鍵字搜尋錯,浪費了很多時間Orz

折騰了兩次後還是決定又偷懶的方式,出動膠水XDDD,沒辦法,太小了+手殘的自己=要做的好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科科科~星期六來去勾引新來的黑兔美眉吧XDDDDD

花醬的原型是DAL F-323 COCO小王子,官方的設定偏傲嬌(笑),但是在先入為主的觀念下,王子若沒有金色的頭髮和湛藍的眼珠就是山寨版的了←果然我受到迪士尼的荼毒也蠻深的XD

果然不出我所料,花醬真的很適合這種風格,官裝的淡妝效果也恰到好處。

DSC00077.JPG 

原先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帶謝爾回來,畢竟謝爾就真的是正統的男孩子模式,只是現下家裡這些寶貝我就養的很辛苦了,如果帶了謝爾又會想帶賽巴,這樣牽牽一大坨又是一個負擔,所以乾脆打消這個念頭,好好地養花醬就好,然後讓花醬嘗試各類型的COS以滿足我的偏好XDDD

 

這陣子就先讓花醬穿這樣,等我手上寬裕點,再來進行下一階段的變裝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