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還蠻勤奮的,照片不少(笑)
 
上個星期熱到快虛脫,終於排出時間可以來去整理頭毛。
每次剪+燙都要花掉很多時間,這次帶著小N去消磨時間,果然從頭到尾都不覺得難受XDDDD
 
一進店門,就被椅子上慵懶躺著的橘貓給吸引了過去,受到其他朋友的影響現在看到貓咪都會想伸手去摸(笑)
 
小橘很乖,溫順地讓我撫摸著,偶爾睜開眼睛看著我,便又再度沉睡,慵懶的午後是幸福的睡眠時刻啊~~~~///////
06087.jpg 
我馬上掏出手機來拍照XDDD
轉過頭來另一邊躺椅上的是黑貓Happy~,一開始我還不太敢伸手去摸Happy,畢竟我對黑貓的
印象大部分都是像黑嚕那樣的凶殘暴猛(笑),不過店內小姐說Happy狠溫和,而且叫牠名字+拍牠的屁股
Happy就會喵~的回答,超可愛的啦>/////<
聽到這麼說,我放大膽子伸手摸著Happy,果然~好ˇ好ˇ摸啊啊啊>////////<
雖然我的手機只有30萬畫素(魚與熊掌不可兼得,MP3功能好些相機的功能就差些了||||||),而且黑貓的對焦
有夠難對,所以Happy的照片一整個糊XDDDD
06088.jpg 
不過伸懶腰的動作實在太可愛啦>//////<
 
不論是貓、狗或是其他動物,都有可愛的一面,過幾天在來處理厚臉皮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