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好像成了新衣區了(笑)
 
五月份的新衣縫到快氣絕,邊縫邊翻白眼,不過也終於研究出來大致上的鬆緊帶的處理法,
對腦殘廢手的我來說,還真是一大挑戰Orz
 
四月份的連身帽小外套做了三件,其中一件是無袖的,袖邊處理的不是很好,上回去拍紫藤的時候借給
泱泱穿,因為覺得在原廠的造型下泱泱比花醬更適合這種中性的Fu~(←因為泱泱比較洽XDDDD)
06082.jpg 
花醬穿的那件小花外套就很有春天的味道,那天的花醬看起來很無辜啊>//////<
 
接著為了噶居寺之旅,拼死拼活我又拼出了一套小洋裝,版型是好物啊!
花醬變成了粉紅小淑女,阿母看到也嚇一跳,直說:好夢幻~~~~(笑)
06083.jpg 
為了搭上適合的配件,前一天下午直奔永樂,又受不了誘惑地在惡魔坑敗了好幾百Orz
不過回來一縫上去,超值得的啦,小花小花滿天飛啊~~~~不枉費我那天只睡五個小時,就
趕著爬起來整裝XDDDD,超歡樂之前有買到很便宜的這頂粉紅色二手假毛,真是太有愛了!!!
 
從旅遊回來後到現在,花醬還是維持這個小淑女的模樣坐在電腦桌旁邊陪我,每次我都會受不了抓起來親(笑)
 
不過最近有點拼過頭,想讓自己輕鬆一下,月底的聚餐就穿莫奴奴做的和服來去參加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