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是看和誰去玩,地點一點都不重要。

花醬帶回來正好滿三年,這三年來從綠島到台南,從合歡山到淡水,陪我度過春夏秋冬,不愧是我最愛的女兒。

這次遠征金門我毫不猶豫地就決定帶花醬一同前往,出發的那個透早還爬起來趕工沒完成的上衣,真是太悲情了(笑)

IMG_3859.jpg  

這次金門行基本上是當花醬的寫真集來拍,所以帶了四套衣服出門(比我自己的衣服還多||||||),不得不說,金門傳統建築的風格

搭上艾莫妹製作的清裝,真是超級無敵適合的,害我失心瘋的猛暗快門,科科~~

zu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507.jpg  

整整!

整整一年!!

花醬和小雨們都沒出門去玩,於是在合歡山急行前刻我苦惱著要帶誰出門。由於方便性的考量,今年露冠兄弟們出遊的機率大增,但是竹竹說要帶小阿書去的時候,我第一個考量想的不是素素就是阿問仔,但是最後我還是抓了召召,就當回東瀛去看雪吧XD

然而掙扎了一會,我還是決定帶著花醬上去。→沒辦法,帶那偈就要連小斐一起帶,不然夫妻感情會不好(笑)

今年花醬仍舊處於沒有新衣服的窘境,不過先前有一件我蠻喜歡的外套拍的次數並沒有很多,搭上也很少拍的熊熊帽,就這麼決定了合歡山之旅的行李。

zu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心心念念了好幾年,終於趁著美金貶值到29的時候把PongPong帶回家了。

IMG_3392.jpg  

偶然的機會在小七看到一組很可愛的貼紙,狂掃了一堆回家後,馬上動手縫了兩件T恤,果然效果威力驚人,可愛到爆。

PongPong一回家,露冠突然展露出大哥氣勢,一整個變的好................世故(驚),對比之下新來的底迪實在太青澀了XDDD

zu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回春季旅遊因為個人我很"必訴",所以放棄沒有參加,這次宣布秋季旅遊要去明池,馬上雙手雙腳都舉了起來XD

其他同事都是攜家帶眷,我也是輸人不輸陣,夾了兩個兒子露冠和維拉一塊作伴,只可惜出門前一直想著要做新衣服,無奈這些日子來真的是忙到翻過去,只好穿著舊衣服出門(淚)。除了露冠和維拉這兩個小傢伙外,剛好前一天晚上艾莫莫給我霹靂的八代新公仔天者和地者,雖然我跟這兩隻不是很熟,但是這代公仔還蠻可愛的,於是順手抓了就往口袋塞,出門!

 

老天真的很眷顧我們,在綿綿陰雨的台北出發,沿路沒塞車之外,到宜蘭後居然出太陽,真是傑克太神奇了XDDDD

(接下來的行程這邊只敘述有兒子們的照片景點)

《宜蘭羅東林場》

IMG_3192.jpg 

我個人很喜歡木頭浮在水上的那副場景,有種很特別的氛圍,羅東林場的景色比起同樣也是過往木材集散中心的車埕,更有一種冷色調的感覺,唯一火車從背後經過的那剎間,才有顏色躍入。也許是露冠穿的也是暗色系的衣服吧(笑)

當天人很多,超多。除了自家單位外,光是微星科技的員工旅遊據說就有600人,超可怕的|||||。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把兒子們拿出來拍照,後來把心一橫牙一咬,兒子拿了出來就不管旁人的目光,自得其樂的拍了起來XDDD

IMG_3187.jpg 

單位的同事其實都很可愛,看到露冠和維拉就狂尖叫,一邊叫著好可愛一邊也跟著拍了起來,說真的讓我蠻有成就感的,哈哈(翹屁股 )。

zu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豪宅,真的買不起,連玩具的價格我也望塵莫及Orz,不過用看的過乾癮也爽。

所以,我終於抽了空去逛在心中掛念很久的袖珍工房了。一般展覽館能拍照的機率小之又小,常常讓我非常扼腕,忐忑地問過櫃檯後得知可以拍照,心中真是無限歡喜,拿著小數位,開始不客氣的給他狂按快門了。
IMG_2744.jpg 



推開大門後,彷彿進入了一個夢想世界..............................................

zu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公司的活動很人性化的在五月份加入的賞桐花的行程(笑),拖著莫奴,這次終於有勇氣夾帶維拉和小極一起去拍照。

今年的花況很多人都說至少提早了一個月,但我總覺得跟著農曆走只是剛剛好而已。

IMG_2613.jpg 

這段時間以來,我真的是忙到沒時間給自家寶貝們製作新衣,所以這幾次要出門我總是苦惱很久到底要穿什麼Orz。突然想起今年二月的桃花怨念,我又給維拉換上那套洋裝,這次終於有成功拍到照片了Q////Q

zu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慶祝可愛的生日,於是早早就訂下了要來去土城的某家Motel開趴唱歌的日子。說是唱歌,其實我的醉翁之意不在酒,科科科~~~~終於有機會在有游泳池的汽車旅館中拍照啦啦啦啦啦~~~~~

出發前我又遇到了同樣的問題─找不到衣服穿Orz(我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幫小斐做新衣服了||||)

左想右想,好不容易挖出舊衣服搭上上回在市集買的褲襪,還有買了很久也沒穿過的靴子,看起來也算是新的Look啦XDDD

IMG_2552-2.jpg 

因為這次聚會的都是普通人(笑),為了怕嚇到其他人,所以就沒帶那偈過去。一進房間,我們衝了進去直撲大床,開始在上面翻滾(笑) 

zu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台南和寵物碰面前一天,對於花醬這次出遊要穿什麼讓我非常煩惱,東挑西撿最後還是打包了兩套。

這次最特殊的就是搭乘夢時代的摩天輪。

IMG_2321.JPG 

我對摩天輪有種憧憬,但嚴格來說就是跨年那天沒搭到劍湖山摩天輪的怨念,所以一聽到要去夢時代,我馬上舉手提議要搭摩天輪。艾莫莫和寵物其實更偏好海盜船,只是海盜船是我的死穴,所以她們兩個只好勉為其難的陪我搭摩吞輪。

很幸運的是我們挑到的車廂剛好是大耳狗,一走進去就看到椅子上放著一個大耳狗抱枕,我跟艾莫莫馬上大喊:這是小拿的地盤啊啊啊~~~~~XDDDDD

IMG_2313.JPG 

zu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年的櫻花時期剛好遇上連假,所以一夥人很拼的衝上了武陵農場,滿天粉色的浪漫景象真的是畢生難忘,拍出來的情侶照超有氣氛的。

但是今年變化實在太大,很多決定是咬牙push自己去做的,卡在關鍵時刻,所以過去三個月鮮少出遊和外拍。

剛交接完先前的所有事情,趁著空檔,帶了那偈、小斐和露冠到秘密花園去拍那棵我最愛的吉野櫻。剛從花蓮回來的隔天陰雨綿綿,原本已經放棄了吉野櫻的賞花之旅,幸好隔日是個大晴天,藍天白雲徐風,顏色超美的。雖然今年花期較早,但是仍然開得很茂盛。

IMG_2266.JPG

 

說到櫻花,就覺得是小偈的Style,陰陽師沒有櫻花風雅的襯托哪能顯現出專業呢(笑),所以毫不考慮,就是原廠裝上陣。

IMG_2262.JPG

藍天白雲櫻花下的那偈~~~~~兒子的陰沉一掃而空啊XDDDDDD

zu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託星小痕的福,拍到了這組Q版公仔。

IMG_1965.JPG 

其實一開始看戰國BASARA,我是被依達和幸村這兩個笨蛋給挑起熱血的(笑)

IMG_1941.JPG 

在第一集的結尾這兩個笨蛋簡直萌翻我了XDDD

zub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